01.JPG 

因為本郎我實在太想念泰國菜了,再加上高雄的大太陽

以為我要說食慾下降嗎~~~?~~沒有這件事,只是更加的挑食而以

歪嘴衡找的,雖然他嘴裡都說寫這些東西很無聊,但他現在會幫我找餐廳外加拍照

我實在不懂,總之男人心海底針啦~~~~

泰國菜在高雄市實在很難找到,要麻就是泰國小吃店,但偶不敢進去那種店

要不然就像"筯竹載"那種樣子,很難找到像蘭那那一種,可見下港人不再意吃東西的環境

03.JPG 

網路上說此家店是由二位台灣人男生開的,口味偏台式

內部桌位不多,簡單明亮,年輕老闆相當的輕切

我們五點準時就到了,是第一桌人客

約五點半就客滿了

02.JPG 

看吧~~看到這種價位,身為下港人就有一種就感心

04.JPG 

木瓜很青翠,絲偏細,從冰水泡起來,很脆,水份也夠

但檸檬味不重,可能要符合台灣人口味吧,比較像是泡菜耶

但這種價位,這樣的食物,真的可以讓人滿意啦

07.jpg 

上圖的蝦餅,我實在不在,像是蝦子口味的炸海輪,不推~~~

下圖的椒麻雞,很像逢甲夜市有一家雞排,加上泰國口味的醬

總之"台味"相當的重~~~~~~~~~~~

 05.JPG

綠咖哩豬

小小的剛好符合偶二人的小鳥胃,量適中

椰汁可,肉也算嫰,但加上金針菇我就不懂了

雖然不影響口味,但心中浮出台式肉羹一定有加金針菇

老闆真的愛台灣,樣樣都有加入台灣的風味

我想他可能想增加腸蠕動吧~~~~~真貼心

歹謝~~~我隨變講講,不用太認真聽

06.jpg 

炒高麗菜,就是大火炒菜,比我燙的好吃多了

酸辣湯,一碗公,料就上圖再多一點點而以,請大家不要要求太多

七十大洋的湯,這樣因該可以讓人接受了

湯酸酸的,不會太死鹹,九層塔味算重

 

它雖然不是相當的道地,台式口味占了大部分

但環境和價格,相當另人滿意

我和歪嘴衡覺得可以再造訪的地方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n200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