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家店和帽子泰式餐廰是同一條路,

因為本郞不管騎車或開車,除了到目的地之外,第二個目標就是看哪家店人很多

我無法脫離胖子的形態,{雖然我已經離開張老肥了}

這次的食伴依然是歪嘴衝,他個人偏愛家庭式的日本料理

02.jpg 

我們是坐在巴台上用餐,上圖是要走時拍的,不然可是整間滿滿的

師父就在巴台前為我們服務,並可以間接的看到廚房

本郞有一個變態的行為,我很喜歡看人家的廚房

瞧瞧是否乾淨,{本人自從回高雄後房間可是變的亮晶晶咧,哼~~~}

巴台、廚房加上廚師的手,真的都還蠻乾靜的

03.JPG 

招牌花壽司$120

這一盤上場時,我跟歪嘴衡同時互看一下,錯錯~~並不是互傳愛意

是瞪大雙眼,這也太大盤了吧,切成八大塊,每個致少有一個指節高

厚實到有點嚇人,一塊要分四口吞,醋飯酸甜適中並且不會太軟

內層就一般的內陷,加上一點點的美奶芝,很順口,我愛,但我明白會肥

05.JPG 

日風盛合時蔬沙拉$120

夭壽~~~還是那麼多,一碗公就像小山一般,第二菜,就明白要打包了

沙拉就像草一樣,但加上糊麻和風醬,酸甜加上淡淡洋蔥味,就是很"夏天"

各吃三口就送到旁邊,因為要打包,而以還有不少菜還有上

這時某人臉上己經發開發綠了~~~~

06.JPG 

綜合炸野菜天婦羅$100

有茄子、地瓜、菇類,也是一樣爆大盤

說真的,看到就沒有啥食慾了,太大,而且我不敢吃茄子

地瓜也不是很甜,此盤由陳大爺一人K.O.

07.JPG 

照燒雞腿$60

這可是現烤的,超級好吃超級鮮嫩

塗的醬不會太鹽,再加上檸檬,酸酸的,我很愛,又大支

04.jpg 

鰻魚飯套餐$180

附小菜、沙拉、湯、甜點

~~重點~~半條鰻魚,才一百八

那個飯是一碗公喔,上有炒牛傍、蘆筍

鳴~~~~~~~我好想哭,高雄的店家,真的好有良心耶

雖然小菜、沙拉、湯、甜點都一般

可是主菜的鰻魚才是重點,雖然我覺得不管那家鰻魚味道都差不多

可是它很大片看了就很爽快啊

 

三田和中日亭其實很像

但我個人愛三田,衛生好、份量多、價位有良心

但歪嘴衡愛中日亭,因為那有日式的用餐氣氛

最後我們打包壽司和沙拉

 

三田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
電話:07-395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n200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