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是臨時看到此家店,扛著去家樂福採買的雜物,沒有,是真的沒有很多

大約一千元的雜物,多到前方放不下,掃把、脫把~~樣樣有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扛進去吃很丟臉,但我和胖子真的快餓死了

正想著要吃啥時,發現路邊五花馬,馬上抱著雜物進去吃

今天的美食團員是胖子老弟,搬家中所以拿手機拍照

02.jpg 

別看沒有啥人,我們進去時都八點半了,店裡還有五成的人

環境算乾淨,客人吃完馬上就收乾淨,還有免費的黑棗茶享用

並沒有說是免費的,就糖加一大堆,此茶濃而甘甜

店內是簡單的環境,好吧~~如果硬要說就是一點點的中國風啦,不強啦

拿起菜單~~嘿~~~~~狂畫~~~~今為我今天帶的行動垃圾桶來

他完全不管我,讓老娘盡情的畫~~~~爽爽

因為跟某人用餐時,我不敢不此的放肆,咳~大家心之肚明吧

03.jpg 

上圖的小菜為醬滷金錢肚、涼拌豆干絲、涼拌海帶絲

味道是蠻入味的,但如果我沒有記錯這一小小盤就要五十大洋了

下圖招牌乾麵,外表看起來很普通吧,但卻是我們今天所點的最好吃的

不油肉燥很香,可惜量真的太少了

04.jpg  

手工小籠湯包

皮算是偏厚,但也沒有包子那麼厚啦

汁,有雞湯的味道,有加上涷吧

內部的肉,我就覺得很一般囉

06.jpg 

牛肉捲餅

是用蔥油餅的皮包的,沒有刷上任何的醬

所以有一點點乾,蔥絲放的很多,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嗆

牛肉切成薄片,捲起來很大捲

但~~~~~~~它真的不油,連盤子也沒有啥油

05.jpg 

高麗菜餃子

還蠻大顆的,是手工包的,內陷很爽脆,不會太油,

就普普沒有啥特別,可是~~~真的不油耶

我個人還是愛八方的水餃

07.JPG 

蔥油餅

唉~~~這是送的,因為我們二個人在這種地方吃了三百多元

隔壁桌的情侶才點個三小盤,還沒有吃完耶

難道這就是和情人與家人用餐的作做嗎

我們這一桌完全不作做,全部吃完,強吧

鳴~~~我不知道該高與還是難過

回到正題,這餅雖然很香酥,但沒有啥蔥

所以又偏乾啦,但煎的不油耶

 

五花馬是臨時啟程的,所以沒有做啥功課就去吃了

我們這次點的類行都有重覆到

他們的東西雖然不是有什麼特別的,

但說句良心話,樣樣都不油

發現他在高雄開了不少家,有機會我要去吃牛肉麵

就跟臉盆一樣大喔

 

高雄  博愛店

T.07-3480122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67號

http://www.whm.com.tw/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n200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