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是的~~~~~~~~~~肥仔團又買了moji moji,且買的量是用箱子載回來

現在只要打去說"我是x小姐,我要訂蛋糕",

店家就會說"你是住在xx的x小姐喔!!",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訂到人家都知道,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

此次的戚風蛋榚,是我等待許久的

06.JPG 

Moji Moji 媽媽咪呀綜合禮合含巧克力、重乳酪、堤拉米酥,三種口味,一百五十大洋,一個二十五元

07.jpg 

依然為持可愛的包裝,六個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的格子,不怕碰撞

再機車的拿起來一個一個檢查,很好~~~每個都是健康的沒有受損

 

重乳酪口味

09.jpg 

海棉蛋糕上撒點糖粉,照這樣想法,內餡再甜

甜+甜=吃了會膩,但是~~~~它的內餡是酸鹹的乳酪

妙吧,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組合,第一眼看到時以為是加了乳酪的奶油

沒有想到是這樣的味道,讓我眼睛亮了一下,真的相當的特別

但是乳酪這種東東,喜歡的人就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

它的乳酪味相當的重,但本人我非常喜歡乳酪非常愛此食物

10.JPG 

巧克力口味

上面黑黑是巧克力餅乾,有一點點偏苦苦的,加上暴出來的內餡,一看就是要讓人胖的食物

 

表面巧克力粉,苦味中和了甜味

巧克力海棉蛋糕,濕度適中,蛋糕體有巧克力與蛋香

巧克力內餡,奶味一點也不重,卻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反正就是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明確單純的味道

 12.jpg

提拉米酥口味

上層是咖啡粉,馬斯卡椪牛奶味搭配咖噜哇酒 ,偏濕,口感與上二種較不同

像幕司的口感,但相對起來酒味是重,硬要和上二味比起來,口味就明顯偏淡

13.jpg 

上三種口味的海棉蛋榚的口感,蛋榚體最怕不是太乾就是太濕,其實都維待不錯的口感

 

魔莉Q

這是a來的,硬柪來的,一小小個就要二十大洋

但包裝真的很精美,盒子是走有品味的紅色中國風,感覺就是喜氣洋洋的

小小一個就二十元真的不是很便宜,一口就可以塞進嘴裡

16.jpg 

17.jpg 

魔莉Q就是鳳梨酥啦,只是加了很多的椰果

口感就會變的比較不同

但酥皮還是偏乾,我個人還是偏愛傳統的鳳梨酥

 

 

 

 

拿禮盒的鍛帶我們又再次利用了,潘大星再次上場~~~~~~~~~~~{此時他正認真的再看世界碑足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n200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