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位於高雄的文化中心的附近,此家店是歪嘴衡推薦的,他大爺是本人目前在高雄美食隊員

他各人是走,cp值高、健康、用餐環境要舒適的{最好可以穿脫鞋進去滴}

不吃吃到飽的食物,單點東西不可以點太多,因為他是小鳥胃

所以本人在高雄點菜會"假"一點,我也被迫加入小鳥胃

02.jpg 

別看外面沒有啥人,一進去人山人海,有點像是居家式的

老闆娘會坐在門口,收錢,接客,很像以前上公共廁所要收五元發衛生紙的人

倒杯熱茶,給了二本菜單就去忙啦

全部的單價都不高,但生魚片的價位就另當別論了,沒有點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新鮮

03.jpg 

盧筍及鮮蝦手捲

本人非常愛手捲,但我不喜歡包飯的,很好它是包生菜

沒有什麼特別的,跟千葉差不多

但一捲就要四十大洋,我大約可以吃十捲吧

04.JPG 

浦燒鰻魚

鰻魚我超愛的,可是只有手掌般的大小

要一百多,是現烤的,可是好小片喔

味道就浦燒鰻的口味,我好想再叫一碗白飯喔

但~~~~我有忍耐

05.jpg 

肉鬆花壽司

六大塊八十大洋,皮是用蛋皮

一點點的沙拉肉鬆就不會顯的很乾,醋飯的酸度也適當

這道飯真的會有飽足感

06.jpg 

燒烤雞肉串

五十八大洋,二小支,含雞皮,烤的很鮮嫰多汁

微焦的口感很棒,醬汁微甜但不會過鹹

07.JPG 

翡翠勿仔魚濃湯

35大洋,價格很另人滿意吧,一小碗,量剛好,勿仔魚很多隻喔,不可能一隻一隻數吧

但沒有什麼調味,魚多所以湯的腥味蠻重的,加點楜椒會更好

08.JPG 

炸豬排

98元,不大,普普,但加上檸檬柳丁,再沾點味噌

肉不厚,但夠酥

09.JPG 

土瓶蒸

55元,內有雞肉、香菇

剛開始喝沒有啥味道,下面蒜味就出來了

下次飲用前,因該要搖一搖

10.JPG 

水果海鮮沙拉

98元,有小捲、章魚、魚卵、假包魚

底部的沙拉有新鮮芒果蘋果,還伴的蝦卵

天氣熱來這種酸酸的食物,真的另人很滿意

11.JPG 

炒烏龍

68元,這是最後再加點的,因為本人突然變"大鳥"胃

堅決我一定要點,其實是看到隔壁桌有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一上菜發現有一點飽了,吃了幾口,就由小鳥胃的大爺掃光

烏龍是很Q,但炒的是台式口味

 

 

中日亭,在那用餐很自在,你要穿睡衣去也沒有關係,您就知道有多自在了吧

以日式料理,此家是算低價位

大部分都是家庭去,隔壁桌有一個小嬰兒超像我家的小虎

從頭到尾我都在觀望他,好可愛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3號

電話:7512693 、725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n200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