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愛喝飲料,本郞我也是

還好我都喝無糖的,才能保持小桶瓦斯size身材

但偶爾還是來杯奶茶體系,啥~~"無糖"奶精味讓我害怕

有糖又會肥,有奶精,我怕奶精味,我喜歡茶味多一點

目前還是古典玫瑰園的奶茶穩坐第一名寶座

{肥仔們,玫瑰園我一直沒有靈感下筆啦~~}

回下港後,我發現一家,好啦~~~算第二名

這家店,我只喝"奶"系列,"茶"系列就沒有什麼研究

它最近可是算紅,一家接一家,有時中午要訂,還打不進去

所以我都在下班前先訂好

主要的三大體系,我都快進攻完了

天然焦糖、古早黑糖、鮮奶特調

 

02.jpg 

旁邊還有賣餅乾和鮮奶、布丁之類的,但這些食物本郞尚未進攻到此區

03.JPG 

台東縣卑南鄉,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初鹿牧場』,每次去台東都去那喝鮮奶

現在下港麻有了,它們家的奶系列通通都是用鮮奶,

如果硬要說口味當然沒有玫瑰園特別,但它用料很"實在"{這是大星說的}

焦糖系黃金奶、焦糖鮮奶茶

波霸黃金奶、波霸焦糖鮮奶茶

珍珠黃金奶、珍珠焦糖鮮奶茶

地瓜黃金奶、地瓜焦糖鮮奶茶

芋香黃金奶、芋香焦糖鮮奶茶

仙草黃金奶、仙草焦糖鮮奶茶<----------------------------全都喝過

{黃金奶就是沒有加紅茶,焦糖奶有紅茶,黃金奶比較划算}

 

黑糖系

只是把焦糖改成黑糖水,用煮成水的,並非糖漿

還蠻香的,本郞的阿母說黑糖有補血外加消毒的功能

我對消毒感到疑問,我上次只是不小心把裝髒衣服的水桶

拿來提水,拿到樓上嗽口而以{那時停水中},就這樣而以

她差點帶我去洗胃,馬上去煮黑糖水,說可以去除胃的裡髒東西

馬幫幫忙,我早上是刷牙嗽口,不是刷牙喝刷牙水,我整個人無言

總而言之<----------------------------此系列K.O.

 

鮮奶系

白玉紅頭鮮奶:波霸加上紅豆鮮奶,棒~~~~~~~~~~

抹茶鮮奶:偏苦,約要叫到半糖,很香

綜合鮮奶:波霸加地瓜圓芋頭圓

芋泥鮮奶:一塊中芋頭放在奶裡

配料加鮮奶都可以

 

 

 

 

配料區

波霸、珍珠:尚可,是白色的

地瓜、芋頭圓:我不喜歡,粉味很重

仙草:沒有什麼味道

奶酪:硬一點的豆花口感,沒有什麼味道

海燕窩:沒有什麼味道

芋頭、薏仁、紅豆:都是蜜的,偏甜

 

其實這家飲料叫三分糖就很甜了,總不能叫

"老闆,我要焦糖鮮奶茶,無糖去冰"

如果再更不甜會更好,黑糖也是煮好的黑糖水

有些跟本連糖度都不能改,像是白玉紅豆,紅豆蜜好的但很甜

對我來說~~~~真的很甜,但我還是會整杯見底

 

排名:

1.白玉紅豆鮮奶

2.波霸黑糖奶

3.黃金奶

 

http://www.kao-chuluranch.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yan200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